星期一, 7月 03, 2006

冷氣還沒來的下午





 
詞寫到一半,熱! 腦袋給蒸發了,該寫歌詞的空白頁,被我畫的亂七八糟 .

這樣35度熱的下午,想聽個傑克強森什麼的,搞個海邊的氣氛,啟泰的電腦卻傳來Lenny Krabits憂鬱的聲音,我的心情更加鬱悶起來,很久沒見的朋友又很碰巧的傳了他去衝浪的照片來跟我打招呼,
左邊的風口吹出notebook十足的熱力,週遭的空氣又上升了好幾度,我把濕毛巾鋪在頭上,沒什麼用.

心火上升 "砸了電腦吧!"去墾丁打工,去花蓮當解說員,去冰品的倉儲工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一定會後悔....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冷氣到底來了沒啊
我好想看到這裡有很清涼的文章耶。

labi 提到...

這星期六的下午
冷氣就會來了
我們的救世主大ㄅ......

不!是煙圈樂團的阿更先生
要來幫我們幫裝冷氣
最近真的太熱了
我們的工作室像烤箱ㄧ樣
終於!!!!!.......
要裝冷氣

匿名 提到...

~"~
不是我再說~電也好貴喔!!!
我房間也是沒有冷氣滴!!!好在晚上才會在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