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9, 2007

心不在焉






阿花小姐心不在焉的口誤,讓我笑不停一個晚上,「羊腸的男宮」…..

露得清洗面乳吃起來很苦,大概吃了5秒鐘左右,我才發現我拿洗面乳當牙膏,

記得幾年前,有天晚上我爸帶我去急診,因為我從房間衝出來,手蒙著眼睛大叫,
我爸媽被我嚇死了,以為我出了什麼意外…….

眼睛被三秒膠黏住了

就這樣在父愛的攙扶下,我火速的到了急診室,還不敢把眼睛壓住,怕眼皮跟眼球黏在一起,護士看到我一隻眼睛在哭(火辣辣像在燒,真的很痛,不停的流眼淚),問發生了什麼事,當我爸說 「她眼睛被三秒膠黏到, 」我好像看到護士一直想憋住笑,那時我心裡只害怕明天會不會被報紙寫出來

「使用三秒膠不當,妙齡女子險些失明 」
我記得有人含燈泡拿不出去急診被新聞報出來。

在很快的被送去眼科後,我眼睜睜的看著醫生拿夾子在眼球上刮呀刮,三秒膠覆在眼球上的三個地方,當然我眼皮是被機器撐開的才進行簡單的小手術。
現在想到這件事情,眼睛還會覺得有一種刺痛感,不過我不是拿三秒膠當眼藥,是不小心噴濺起來剛好我衰就中獎…這大概是我最扯的急診經驗了,至於眼藥的事情,我奶奶有在半夜起來點眼藥,摸黑拿成綠油精,給他點下去…………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