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9月 28, 2010

數十年如一日




上面的照片是2年前 下面的照片是20年前
我媽把我生老起來放的 這樣老的時候或許看起來或比同年紀年輕
怪不得國小的同學在路上碰到我,都還認得我是誰,看起來長的是一模一樣,只是多了胸部跟腰還有屁股,皮膚變差了點,學會了抽菸,賺的錢也沒比較多
數十年如一日

4 則留言:

大貂 提到...

真的都沒人留言ㄟ...

小福 提到...

哈哈哈

跨年在台中看到你們的表演,很精彩喔

新的一年繼續加油!

labi 提到...

之前留言被垃圾訊息灌爆了
我把比較近的留言全都刪光光...

杜罗森 提到...

小宝宝好可爱,腊笔同学在旁边也很可爱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