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2月 19, 2011

"廢物曬太陽" 原本是草莓救星的歌!!!!???

就在整理工作桌環境時,找到久未使用的歌詞本,(我還有另一本A4大小的,是剛剛組團時使用,裡面記載了很多亂七八糟的歌詞,還包括了七天,用功念書等,早期唱過卻被淘汰,未收入專輯裡的歌,但這本在畢業搬回台北途中遺失,這一直是我很大的遺憾), 翻了一遍,我發現了一項驚天動地的事情------Nylas的"廢物曬太陽"這首歌,原本是要給草莓救星唱的!!!!!!!!!!!!好幾年前Nylas還沒有出現,就已經寫了廢物曬太陽,前面的和絃也是當年在高雄ATT胡亂想到的(後來ARNY做了和絃大修正),

重點是  廢物曬太陽 的歌詞
最早的版本,跟現在差真多,而且還是大家共同創作.....可見歲月真的會讓人成熟....
( 還有 湯姆 手寫真跡)


看完後,已經不知道笑過幾百遍,但字跡可能太亂,我有責任整理一下,打成電子檔,
唉!.這不曉得會傷了多少喜愛這首歌的人的心呀!!!

管你的

廢物曬太陽 ( 始祖鳥版)

星期一的下午我想躺在沙灘上   喝一杯冰涼啤酒順便還曬太陽
看著泳裝少女翩翩經過我的身旁   輕薄的衣裳抵抗不了她的光芒
心裡想著哪天是否可以跟她一樣

這個夏天哪邊輪到我們裝流氓   做一個廢物搖搖擺擺也無妨
穿著拖鞋汗衫嘴巴咬著口香糖 ( 圖片內有其他精彩歌詞)  
開開小姐玩笑順便學習吃檳榔 ( 圖片內有其他精彩歌詞)   
租台勞斯萊斯假裝高級老闆娘  

我猜你心中也渴望跟我們一樣
我真想當個廢物曬太陽  當個廢物曬太陽
這一切卻我想像
我真想當個廢物懶懶在沙灘上
喝一杯冰涼啤酒順便曬太陽


 

2 則留言:

杜罗森 提到...

难道是歌词本遗失所以写歌才超慢的吗~哈哈哈!腊笔同学加油啊,草莓救星都加油,继续期待你们的作品!

labi 提到...

謝謝你呀!!
(這本歌詞本已經好久了)
(不見得是前一本!!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