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23, 2006

西邊的你好嗎?


朋友寄了一本厚厚的日記本給我當作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, 底色很詭異 , 螢光紫加上螢光綠,右下角的封皮上畫有竹子,他說他覺得我總是都很忙 , 卻又常常忘記事情 , 像一隻被多頭馬車牽著的無頭蒼蠅 . 於是決定送我一個對我有幫助的東西,但是我並不覺得多一本日記本會有多大的幫助 , 因為我或許又得拿另一本筆記 , 提醒我要記得帶著我的日記本子 , 這真是惡性循環.

工作室及家裡都有貼著這張被我當作是無限精神支柱的照片, 很有趣的是 , 他有我所認識的幾位朋友的影子 , 他們的身上都流著某些程度的流浪漢血液, 每次當我已經忙到想要把電腦砸爛的時候 , 這位流浪的上帝就適時出現

"你想要跟我一樣嗎?"

很難回答的問題 , 我很想 , 也很怕呀!!!

曾經有個朋友 , 跟蹤過流浪漢一整天 , 起先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頭 , 後來索性光明正大的就隨著流浪漢的行徑 , 他做什麼就跟著做什麼 , 翻路邊的垃圾桶 , 坐在馬路上一整天 , 後來那個流浪漢發現了 , 本來要打他 , 沒想到2個人竟然就聊起來..........這個朋友後來在某某電視台的某個社會現象討論節目做外景攝影 , 現在聽說沒做了 , 不知道是因為看到太多社會的黑暗面還是怎樣的...

寫到這裡不知道該怎麼結尾 , 好吧 , 那祝福拍這張照片的那位仁兄 ( 雞哥 ) 現在過的很好!!!

2 則留言:

huntz_yen 提到...

部落格好好看,生日快樂喔。

huntz_yen 提到...

ㄟ,你的時間是錯的啦,明明是20060425 零點零零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