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5, 2006

四個白痴





陽光下的風帆很美 , 風帆下的四個白痴很蠢.......

AMED是在巴里島最東邊的一個小漁村,沒有很多很多的觀光客 , 只有一條馬路兩間雜貨店跟看不見底美麗黑色沙灘,那幾天我跟玉菁很悠閒的度過了好幾個沒事的下午 , 晚上看星星的時候 , 民宿裡頭的一位阿伯親切的問我們,"想不想坐船延著海岸線去看阿功山?" 我想起了在羅威那認識的朋友克利斯先生 (認識他是因為誤闖了別人的房間) , 他曾經大力的推薦這個行程,後來因為克利斯的關係 , 我們又認識了另一個當地的朋友 , 進而發生"台灣仙姑事件",這之後會再慢慢說.

"OK!" 我們很開心和阿伯談著明天美好的行程.........

天氣很好,風也很大,開心老天爺給面子,我看著沙灘上的小船,心裡盤算著哪一架是我們的,這時候出現兩個年輕小夥子,跟著幾個朋友把一架螃蟹船推了出海,看著我跟玉菁....... 
"This one ! this one!" 上了船 , 應該是昨天那個阿伯開船吧? 紅色TEE的17歲小夥子說那是他的大伯,他叫他們今天當我們的水手,也好,年輕的弟弟,比較有的聊 .

船身很小,剛剛好跟我的屁股一樣寬,(是我屁股大還是船身小??) ,前後四個人,沒坐過這樣的帆船,大家都很開心 , 他們在後面唱歌, 我們很愉快的把腳伸到外面去 , 雙腿在冰涼的海水裡,在那樣的夏天,突然覺得自己是在鐵達尼上沒穿救生衣的螺絲 , 也不知道哪來的,玉菁的腳邊飄來了2個綠色的杵狀木頭, 她直覺的發現是船上的東西,撈了起來回頭看,2個小子正在傻笑 , 完全沒發現方向舵的
固定栓子已經落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'' ha...ha....thank you......."他們很不好意思的拿回來
" First time to BALI??? " 他們問我們
" @#$^&%^...........(敘述了我是第幾次來玉菁是第一次)
and this is our first time to take the sailboad..........."

"This is my first time too!" 駕船的黃TEE小弟閃耀著他的白牙齒 , 高興的說
"what?"
"My first time to drive the sailboad!!!!!!!!We have first time together!!! "

我回頭看了玉菁一眼 , 接著問了另一個,他說他常跟他大伯出海 , 但也是第一次自己駕船............
兩個小時過去了.阿功山在哪裡呀?可愛的小船並沒有延著海岸線前進,以垂直岸邊90度角往海中心飄流 , 風明明很大, 我們的小船在海面上原地打轉 , 後面的兩個小弟在吵架 , 玉菁看不過去了,
要了船上的槳,乾脆划回去好了,

這是什麼槳呀!根本就是一跟綠色的飯勺子.............

風帆要轉方向 , 換的時候下面的橫桿會揮過船身 , 我的頭不知道被K幾次了, 2個死小子前後不停的交換位子,肩膀被當作鞍馬壓來壓去, 他們越過我時我很想向上揮拳......玉菁試圖鎮定 , 拉住風帆的繩子壓低帆身 , 讓帆載風 , 風好大 , "帆船"都要翻了,還在原地轉呀轉的 . 我們到最後已經不想說話了 , 玉菁說他很想把他們兩個綁在旁邊的兩根大竹竿上,叫他們踢水回去.我說我身上剛好什麼都沒有,只有相機跟防身的小刀,小刀還是金門砲弾做的勒,正好逼迫他們給我站上去竹竿上....

小黃弟弟說搞定了!經過了3個半小時,他說我們出發吧!往海岸線走 , 我很後悔我沒有學印尼髒話.要不然肯定脫口 ,

"WE WANNA BACK! WE WANNA BACK!" 指著看不太清楚的岸邊 , 我們大聲的吼叫, 這時候遠遠傳來了馬達聲 , 另一台載著2個老外觀光客的"馬達帆船"出現了! (大概是發現我們一直在原地吧!)當船靠近的時候,那2個死老外觀光客還拿著相機對我們猛拍 , 原來喜歡在災難現場看熱鬧的人不是只有台灣才有.... 他將他的船架住我們的船,慢慢的推著往岸邊........上岸當然我們一毛錢也不給,還演了潑婦罵街記 , 罵的是阿伯.不顧大家的死活! 

事後當我們在敘述此事時,玉菁的男友magic說我們是白痴 , 在國外有些帆船客就是這樣上天堂的,
我們還活著算我們命大,竟然有人出海不帶水......老天爺真感謝你讓我們活下來 , 下次我不會只帶相機跟小刀了!

 



 






 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太好笑了,那兩個白癡的照片一定是剛出海時照的,才會笑得那麼不要臉。
關於“內心戲“,有啦你還是有演到啦,就是印尼髒話壓,沒罵出口那句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
您說的可真好哩!!
而且真的給你說中了
是剛出海拍的

匿名 提到...

"魯賓腊漂流記" 隔這麼久才寫出來
想必是一直心有餘悸吧
在雜務纏身的現在再回想這一段
不知道還有幾分唏噓

btw,最近真他媽的悶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