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19, 2006

您好 我是三蛋實業的.....


對於"色"這事 , 我眼睛裡的細胞真的是越來越不敏感了

前幾天下午我們三人要去開一個"將傳統新潮化的 "設計截稿會議,這案子耗了相當多的時間,
開車的路上, 想到自己公司的名片都還沒印好 , 實在覺得很糟 , 所有的事情一拖再拖 , 明明每天都很忙, 卻也空虛到一個極點......搞不懂.....

我突然回想到當初我們給工作室取的名字時 , 想了老半天最後決定"三叉神經",主要也是因為只有
三個人 , 校長兼撞鐘 , 什麼都做 !!! 我問了阿尼, 你覺得設計工作室取什麼名字最噁心最俗氣 ,
以下是我們的前幾名.

" 品味人生 設計工作室 " (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名)
" 美的 設計工作室 " 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" 另類觀點 設計工作室"
" 藝術家 設計公司 "
" 點.線.面 設計工作室 " (好像國中的參考書)
" 點石成金 藝術設計工作室 "
" 陽光 空氣 花和水 室內設計有限公司"
" 創意人 設計工作室 "

也想過登記名字時要用不一樣的 , 例如 "三蛋實業"或 "三鑫企業社"(這樣就一共九個金!) 但是自己拿名片出去的時候一定會很不好意思 , 並且暗罵當初幹麻給自己找麻煩!!!

" 您好! 我是 三蛋實業 的誰誰誰 ''

或是交換名片的時候一定會遇到這種狀況 ( 對方看了一下)
"三~~蛋....實業..............!!您公司的名字好特別呀.....(忍住笑) "

"我們案子就交給那個"什麼蛋"的那間公司好了!!!!"
最後標案的時候說不定很快可以擊敗其他對手 , 因為這名字實在令人太印象深刻了 , 這只我自己在那邊發懶異想天開 , 這行還是得靠累積的實力跟經驗 , 啟泰說做設計真的是環環相扣 , 一點也馬虎不得..他昨天晚上在我們終於把"和樂"的案子趕完後語重心長說出了這句話 , 我也深深有同感 , 你一錯 , 後面接下來的步驟跟結果全部完蛋 , 牽一髮動全身 , 擔的責任也大 , 精神壓力相對就像海浪不停的像你滾來.

其實我小時後的願望是我要當一個醫生救人 ! 怎麼後來做設計了?

醫生.........真是個遠大的抱負! 但是數學考0分的我 , 跟這行大概是無緣 . 數學跟醫學到底有什麼關係呢? 我實在是不懂呀!

誰跟我解釋一下吧 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會不會是用來算錢的??
照片很眼熟呢,呵呵。

DOUBLE CHECK 提到...

三蛋很棒啊。

匿名 提到...

想給人默契十足又很好講價可以取「天生一對設計工作室」,想讓人知道你有格調但很台可以取「亞曼尼設計工作室」,明明是雷射輸出又要做設計可以取「五色鳥設計工作室」。

匿名 提到...

羅百集特創意公司
(Low Budge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