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0, 2006

警察請來臨檢我

新式的國民身分證真的看起來相當的廉價,好像這個國家是一個大賣場,我們都拿著賣場放有相片的會員證.很好奇做負責做這著身份證的廠商可以賺多少錢...如果有2000萬人辦身分證,一張可以賺10圓,那光作一次身分證的印刷就可以花一輩子了,早知道我就開一間印刷廠.

我的舊身分證一直都保存的好好的,照片是小學畢業照,用了十幾年沒有遺失過,沒想到卻在換發新證時被活生生的沒收,且在我面前被剪了一個缺角,雖然只是一張加了塑膠皮的紙,但它好歹也被我細心維護並在皮包裡躺了十幾年呀,心裏看了難免會小小難過了一下,唉!

小小身分證是阿尼某個下午做的,那時候他在收集所有團員的身分資料,以便表演請款時可以大家分擔,我很"假意"這個小小証,每次都希望可以碰到臨檢的警察,然後從皮包裡亮出這個小証,
"對不起!我的身分證不見了!但是我有COPY備用的!"
"這可是身分證喔!!" .........不知道會不會因為妨礙公務的罪名被帶回警察局做筆錄.有時候會很壞心的想做一些很為難人的事情,像是說去加油站的時候, 店員問說"92?95?"就回答 "99.100" 我也一直想試試當他問我說"加滿嗎?"
"加到滿出來,"(不滿出來不給錢) (還要自己擦滿出來流到旁邊的油)

也可以開一間"迴轉火鍋"或"迴轉壽司",

"迴轉火鍋"是每一個人前面都有一個像手拉坏的台座,看起來很像加熱用的火爐,菜點好鍋放上去以後,廚師就開開關........,(湯大概濺的到處都是)(請自己想像一下那個畫面),真的是迴轉呀!我又沒騙你,而迴轉壽司則是軌道不會動,動的是的那盤壽司....一直轉.根本沒的挑.

大概幾天店就倒了吧!

我想到昨天阿尼跟我說他高中同學的事情,他同學是那種看起來很像校園電影的那種LOSER,在沒流行手機以前,大家都用call機,傳一些543有的沒的,而且call機都會掛在腰上露出來,看起來很"楸",他同學沒有call機,就掛魯班尺,掛很久,有一天阿尼忍不住就很好奇的問他 "你為什麼要掛捲尺在腰上呀!!"(阿尼說他那時並沒有任何想欺負他的意思,) 他同學說:
"想量東西的時候就可以量"

我聽完後笑超久的.

寫太多了,邊寫邊笑,又不想笑太大聲,我一直發出"格格格"的聲音,阿尼叫我趕快寫完,他在一邊聽的耳朵痛快要受不了........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好笑喔~
這些點子要不要拍成電影呀!!
日本很多這種搞創意的電影...

labi 提到...

有想過要畫成四格漫畫
但是我畫的太爛了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真不愧是“送禮最大方“的創始會員,但是那BB call量尺,的用途(或笑點)可以麻煩您稍作解釋?可是貴社的最新產品嗎?


(“送禮最大方“是一個專營禮品饋贈的新興品牌,一切以娛樂自己做賤別人為出發點)

labi 提到...

就是他沒有BBCALL,但是他又很跟別人一樣有BBCALL掛在腰上,所以他就拿量尺代替呀.

匿名 提到...

還真的解釋了.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媽壓那個捲尺真是超好笑的
我笑好久XD
(打滾)

匿名 提到...

蠟筆:
我啟泰妹啦!那個迴轉火鍋其實我以前有想過ㄋㄟ!我一直以為他是跟迴轉壽司一樣,不過是鍋子在軌道上,所以當你要吃時,得很快速的把肉刷過鍋子再趕快拿出來!否則鍋子就走人了!我媽聽完我說後,笑到爬不起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