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01, 2006

台灣仙姑事件


那天一大早, 大概是七點快八點多吧!有人來敲我們的門, 我蓬頭垢面,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門,Kedak站在門口,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張他旅行社剛做好的DM,問我說 " 你覺得這個DM做的如何? " 我很不高興的拿了,回了他一句 " 你要來之前應該先打個電話先跟我說一下吧!" 這一切都怪我前一天的雞婆......

待在SAUNR的某天,沒任何計畫,很無聊,無聊到我跟玉菁在某天下午跑到當地唯一的大超市,對著一整櫃的肥皂,(因為剛好要買來洗衣服)
"你聞聞看~這個是玫瑰香味的耶~~~"
"真的是玫瑰香味的耶"(已經無聊到這種程度了)(台灣也有很多呀)
"這個這個 , 我覺得葡萄的不錯耶,聞起來好像真的葡萄,不過有點太甜了,噁心"
"那這個勒,蜂蜜味道的,它說還護手......好貴喔~要3000盧比" (大概還不到台幣10元)" ,大概花了2.3個小時在做這件蠢事,
我們就像2個沒看過肥皂的花痴, 衣服都是拿去河邊洗,然後用木棒敲打,洗一洗還要擦擦額頭上滴下來的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想我們就只差沒把每一種都買一塊回家做紀念品 .離開了肥皂區,玉菁發現一樣東西且相當的感興趣,那是一件前面有一個拉鍊小口袋的男性三角內褲, 我也很好奇,那個面積大概5平方公分的小口袋到底要拿來放什麼(還加上拉鍊!!??),我們很直覺的想應該是放保險套吧,或是塞些棉花或布什麼的,好增加男性雄風, 2個女人拿著一件男性內褲把玩,還笑的花枝亂顫,在路過的人看來,我想,我們兩個可能看起來很像欲求不滿的變態怨婦吧!

因為太無聊,於是隔天約了Kedak和Chris吃中飯,Kedak是當地的巴里島人導遊 , 旁邊的是Chris,我們在羅威那認識,也剛剛好又
都回到了南邊, 中午挑了一間附近的小吃店,只是為了吃一份5000盧比的什錦飯,小吃店人很少,飯很辣,我沒吃太多就擺到一邊去
,這時Chris突然閒聊到,中國人好像都會看手相,外國人對於從手上的幾條線就可以知道個性或未來這件事很有興趣, Kedak聽了聽
,拿出他的手來,小小胖胖的,他看著我們說 " 你會看嗎? "
玉菁沒反應, 我發了神經, 看了看他的手,

"你最近很煩吧,你喜歡2個女生,而且.......(事關個人隱私,不多說)"
"關於你現在做的事情...你想做其他事情, 而且對現在的工作不是很滿意..............."
在我說完了後,我看見Kedak臉上驚異的表情,他一副不可思議的說..我說中了百分之80,幾乎跟他的情形是一模一樣, CHRIS也教我幫他瞧瞧,但他並不是很信這套,只是聽聽,點點頭,沒說什麼,

我看完他的後,才發現老闆跟夥計在隔壁桌STAND BY很久了,他們靠了過來,在我對面走了一下下,老闆很不好意思的坐下來,伸出手,問我可以幫他看看嗎?我說"我不是很會看啦!!"但是剛剛的百分之八十事件,很難說服他我真的不會看(我是真的不太會!!!),我沒再解釋太多,看了看跟他說"你很愛你老婆............"之類跟家庭有關的一些瑣事, 他說是的,他旁邊的夥計也猛點頭, 他接著想問他小吃店的事, 但那時候我的頭已經開始暈了, 只能看著他說
真抱歉我不能再看了, 老闆很失望的離開,他想知道未來的生意會不會好,大概比我知道他愛老婆這件事來的重要很多.

等到老闆走了,Kedak興高采烈拿出了一張紙,畫了他辦公室的平面圖,他說這間辦公室是他跟他朋友合租,但之前租過的人生意都倒光(我不懂他為何還要租),我跟玉菁對看了一下,說這是"穿堂煞"呀!(當然他聽不懂) ,前門不能直通後門,錢是準漏光的呀!他一副佩服的模樣,不停的問該怎麼辦,包括老外Chris在內,我們都異口同聲說要用個屏風遮起來呀!!!!,完了!!不小心連解決的方法都說了,他大概是認為給他賺到了...........但"穿堂煞"這種風水,應該是身為台灣人!不!是亞洲人!!!都知道的基本常識,(只要有看過台灣喵喵喵),我們也跟他說了一些我們知道的風水概念,
接著他開始問我們一大堆這該怎麼半哪該怎麼做.

"完了!"我們心裡這樣想.....
"我們不是專業的算命師或風水師,我們只是跟你說我們知道的...如果跟你亂說,對你對我們都不好呀!!............!"我很認真的說, 順便教他去請教專業風水師,他說在巴里島,風水師是很貴的,請他們看一次,要花好多錢,那是他們一個月的薪水還多的費用,很貴的!負擔不起,只有有錢的生意人才請的起!

我覺得,他應該很開心竟然給他碰到免錢的....
但我不是風水師呀!
(早知道就帶一些山海鎮去賣,斂財....)

接著他開始非常有誠意的凹我們等一下去他的辦公室幫他看看,我跟玉菁快瘋了,Chris也在一邊幫我們說話,畢竟我們真的不是專業的,只能怪我剛剛太雞婆,看什麼手相呀..........

我已經忘了到最後是如何脫身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是隔天早上他竟然來敲我們的房門,拿著他的新DM,問我們的意見,我大概被當成巫女了吧..........


台灣假仙姑..........真是自作自受!!!!






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