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0, 2006

沒錢的慰藉



 
沒錢還是可以做很多事.沒錢還是可以照常生活.

第一張:昨天的早餐加午餐還有點心(2人份),大學同學大鳥的婚禮送的喜餅其中2大塊.我們吃的是鳳梨蛋黃酥加上豆沙魯肉.照片中的是殘骸.
第二張:今天早上到工作室,早餐是家裡帶的芭樂半顆跟紅茶一杯,我一坐,12歲大的美咪很不客氣的跳到我的大腿上,沒先知會一聲就躺了下來,喵喵叫的要我像打鼓一樣的敲她的肚子,我一邊吃芭樂,一邊服侍著慈禧太貓.
第三張:邊喝紅茶,順便抽隻短煙,想著後面那戶人家的左扇迷你窗戶是拿來幹什麼用的?

最近真的太窮.....沒錢!沒錢!

3 則留言:

DOUBLE CHECK 提到...

貓的表情非常雍容

labi 提到...

她是慈禧太貓 非常有氣質!

匿名 提到...

可我覺得美咪那神情好傻啊...


(P.S照片已經上傳,請至敝部落格觀看)